其實,你是被愛的

2022-10-09
其實,你是被愛的


我相信身邊的朋友總是這樣安慰你,而你仍不以為意。


有次我去進修課程,那天是整天的課程,天色已晚,外面下著雨不大不小。


而當時我其實期待著追求我的男人能來接我回家,但那天下課時才接到他的電話,因工作而耽誤,電話中他的道歉顯的誠懇,而我的語氣顯些期望落空的失落。


我以為我用微笑的聲音掩蓋失落不會被聽懂,當我叫車時,這時他又打給我了,問我能不能等待半小時,他忙好後再過去接我。


而你猜我「接受」還是「拒絕」?


電話中的我說聲「好」,你慢慢來就好,不用因為趕時間而匆促趕來。


為何搭車更快不選擇搭車,而是願意多等半小時至四十分鐘等待一個人的出現?


「因為對方是在乎你的」而什麼是雙向奔赴


「因為對方能注意到我的失落,而我能明白他的在乎」

所以感情是純粹的,雙方的喜歡是一種雙向的奔赴,所以在乎更顯值得。


其實這是生活的柴米油鹽,但感情時間長了或許情侶間就忘了彼此的溫度。


不是不在乎對方,而是在枝微末節中,我們少了最初的純粹,少了最初的眷戀。


「其實你是被愛的,也是值得被愛的」。
Trans 時尚美學 / 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